早晨,散步穿梭在北海道星野滑雪場 TOMAMU的小徑上。這片北海道的雪地,宛如一幅純淨的畫布,潔白無瑕的雪花在樹木上閃爍著銀光。我沉浸在這寧靜的美景中,心中充滿了對這片土地的熱愛和敬仰。

 

我們共有三位教練,一行人居住在這片雪域中,與自然環境相融合。我們深深愛著這片山區,這裡的清新空氣、澄澈湛藍的天空,都讓我們感到宛如仙境般的舒適。對我而言,這裡不僅是工作的地方,更是我自幼就與滑雪相伴的家園。

 

滑雪對我來說,不僅是一種運動,更是一種生活態度。每當我站在雪坡上,凝視著遼闊的雪地,我能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和美妙。作為星野滑雪教練,我有幸將這份熱愛轉化為工作,與學生們分享這片雪域的奇妙。我喜歡看著學生們在雪地上挑戰自己,克服恐懼,笑容中透露著成就感。這份喜悅,讓我每天都充滿動力,全心全意投入到滑雪教學中。

教練時段:9:00~17:00

一天的教學通常在早上9點開始,私人課程成為當日的主角。不論學生的程度如何,我們都以專業和熱情迎接每一位。北海道的雪場提供了多樣的坡道和難度,讓我們能夠根據學生的需求量身打造教學計畫。

 

上午的課程,是學習者感受雪地魅力的開始。我們注重基礎技巧的培養,同時引導他們進入更高難度的挑戰。在這個過程中,我始終保持「星野滑雪教練」的理念,將對山區的愛與專業融入每一堂課中。

 

中午12點,課程進入短暫的休息時間。這是我們和學生們共享美味午餐的時光,也是彼此交流心得的機會。在北海道這片雪的世界,我們不僅是教練和學生的關係,更像是一個大家庭。這份共同的熱愛,讓我們在午餐時分享笑聲,同時增進彼此的默契。

 

休息結束後,下午的課程展開。有時,我們會有全天的私人課程,根據學生的需求和時間進行靈活調整。在北海道這片雪域,我們引領學生挑戰不同難度的坡道,體驗風雪的呼嘯,真切感受滑雪的多樣樂趣。

 

在這個過程中,我們和學生們建立了深厚的連結。透過共同度過的時光,我們分享著挑戰的喜悅,共同見證成長的每一刻。星野滑雪教練並非只是教學者,更是陪伴者,見證學生們由初學者一步步成為熟練者的轉變。

晚上的自由時光

教學結束後,我和同事們常常參加滑雪場的活動,或者挑戰一些較為困難的進階滑雪道。在星野滑雪場 TOMAMU,我們不僅是同事,更是志同道合的夥伴,共同追求對滑雪的熱愛。這也是一個機會,讓我們放鬆身心,分享當天的點滴。

 

作為星野滑雪教練,我深刻感受到滑雪是一種生活態度,是對大自然的熱愛和尊重。在北海道這片雪域中,我們不僅是教導技巧的導師,更是冒險旅程的引領者。每一天,我都能深刻體會到滑雪的美好,感受到學生們在成長的過程中綻放的笑容。

 

對我來說,這份工作不僅僅是職業,更是一種生活方式。在北海道這片美麗的土地上,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樂園。感謝滑雪,讓我可以在雪的世界中尋找無盡的樂趣,同時與學生們分享這份激情。期待在北海道的雪域中,與你一同體驗滑雪的奇妙旅程!

 

延伸閱讀: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