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你的烘焙教室師傅,今天要向大家介紹一家充滿法式浪漫和台灣風情的甜點店——法布甜!這篇開箱法布甜的文章,無論你是甜點愛好者,或是想尋找一份獨特的伴手禮,都必須要好好讀!法布甜都將成為你的最愛。

法布甜不僅是一家充滿法式浪漫和台灣風情的甜點店,還是一個口碑極佳的品牌。無論你是要尋找經典的台北鳳梨酥,還是想要品味創意十足的堅果塔,法布甜都能滿足你的味蕾。而如果你是企業送禮,考慮以法式甜點作為送禮選擇,法布甜絕對是不二之選。

鳳梨酥推薦:法布甜的法式巧思

在探索法布甜之前,讓我們首先回顧一下台灣甜點中的經典——鳳梨酥。鳳梨酥是台灣最受歡迎的伴手禮之一,但在法布甜的巧妙手藝下,這個經典美味變得更加特別。

法布甜以台北鳳梨為原料,精心炮製出一款獨具風味的法式鳳梨酥。這款鳳梨酥兼具台灣鳳梨的清新甜美和法國糕點的細膩,帶給你一場美味的味覺饗宴。每一口都是對台灣農產品的一種致敬,同時也是法式甜點藝術的融合。

這款法式鳳梨酥不僅風味獨特,而且外包裝設計質感十足,彷彿是甜點界的愛馬仕,適合送禮或自用,為味蕾和視覺帶來雙重享受。

堅果塔推薦:法布甜的創意匠心

法布甜不僅擅長經典的鳳梨酥,還有更多令人驚艷的甜點選擇。其中,他們的堅果塔絕對是值得一試的經典之作。

這款堅果塔將不同種類的堅果巧妙結合,創造出一種口感豐富的甜點饗宴。堅果的香脆和堅果醬的滑順完美融合,每一口都讓人愛不釋手。而法布甜對於食材的堅持更讓這款堅果塔顯得獨具匠心。他們使用的是高品質的堅果,確保了口感和風味的絕佳表現。

對於喜歡堅果的人來說,這款堅果塔絕對是一場美味的冒險,每一口都充滿驚喜和滿足。

企業送禮的首選:法布甜的口碑與實力

不僅在口味上,法布甜在口碑和實力上也備受肯定。他們曾榮獲國家品牌金舶獎、多次獲選為台中十大伴手禮常勝軍,並獲得米其林 ITQI 美食等大獎的肯定。甚至連 2020 台灣米其林大會也指定法布甜為伴手禮,這足以證明其甜點的卓越品質。

不僅如此,法布甜還與眾多知名企業合作,包括華航、高鐵等大型企業,以及和林聰明、百貨等在地品牌的合作。這充分展現了法布甜的口碑和實力,使其成為企業送禮的首選之一。

法布甜的美味冒險

最後,讓我分享一下我親自品味法布甜甜點的心得。總結成一句話,我只能說你一定要試試看!

首先,我品嘗了他們的檸檬塔。檸檬塔不僅外觀精緻,還在味道上達到了完美的平衡。由法式原配方經過數十次改良的黃金比例製成,加入100%的屏東新鮮檸檬原汁和現磨檸檬皮,酸爽香甜,尾韻帶有一絲絲百香果味。而塔皮更是驚喜之處,酥脆而不乾硬,口感豐富,讓我念念不忘。

另外,他們的冬季限定草莓塔也令我驚豔。大湖草莓的鮮甜與覆盆莓的酸爽相融合,搭配酥脆的塔皮,每一口都是冒險的幸福。這款草莓塔不僅美味,還尊重了健康,使用甜度較低的海藻糖製成,減少了甜膩感,堅持無添加,展現了法布甜對食材品質的承諾。

不要錯過這個令人驚豔的美味冒險,讓法布甜帶你探索法式糕點的奇妙世界。無論是在台中的實體門市購買,還是在線上官網訂購,都讓你輕鬆享受這段美味之旅。法布甜,將法式美味融入台灣,成為每個甜點愛好者的最愛。讓我們一起前往法布甜,探索這片充滿味道和驚喜的甜蜜世界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2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